sugar&salt

那时候还以为能够独立思考

其实也就是被痛苦打击的一脑袋浆糊的胡想

 

我等待着那所谓的长大的时刻

然而我如此痛苦等来的

却是内心无法再去承受


我开始骗自己

骗自己因为那些挫折

成为了更好的人

我骗自己

我变得更成熟让周围的人更舒服

如果不这样的自欺欺人 

要怎么生活下去

如果那个时候

有一个人可以和我说

这一切都没有关系 不要在意

我是不是会变得不一样

 

很多时候我都不太合群

也常被人说特立独行

我只是怕被别人发现我的秘密

会怕别人觉得也不过如此而已

我的苦痛 都如此的平凡

原来我那么多年的努力

只是想变得和大家一样而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