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salt

sora

人生有很多时候进退都痛苦 左右也为难

当妄念挥之不去  内心的黑洞也不断扩大

这个世界上双赢的事情少之又少

金钱 权利 爱情 亲情

似乎所谓的幸福 就是欲望被满足

然而这些 大多来自于掠夺

对于人性 不敢多想细究

sora

这几年我变了很多

甚至有的时候觉得如果你还在 

我们已做不成朋友

你还是一如往昔 像夏日的海风一样清爽干净

而我已经满身伤痕 内心也丑陋不堪

我画不出曾经喜欢画的画

不敢看曾经喜欢的书

不敢看曾经的日记

不敢面对如今的自己

真实的我 会被朋友厌恶 让母亲憎恨吧

而我却并没有在这一身泥沼里找到快乐

我只是时常觉得很孤独

孤独到想要此生能够草草了结

评论

热度(1)